微信公众号

畅想之星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开通通知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2022年新引进畅想之星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开通了20万种社科类中文电子图书,全院读者可以通过科技云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均可以通过移动服务方式访问。

PC端:https://shibboleth.cxstar.com/uniauth/outLogin/login2370_shib/1

移动端:https://shibboleth.cxstar.com/uniauth/outLogin/login2370_shib/2

 

资源简介:

畅想之星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由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数据库,旨在为图书馆提供全学科的海量学术著作和畅想阅读作品,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该数据库由畅想之星联合电子工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社会科学文献、人民卫生、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等百余家出版社精心打造,收录20万余种电子书,年更新4万种,以新书学术电子书为主,学术书占比在60%以上,近3年占比34%以上,近5年占比63%以上,纸电同步比例高达59%,涵盖全学科的海量学术专著和畅销阅读书籍,部分可作为专业参考书使用的长学制、研究生及培训教材使用。

 

  请各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